close
其實小時候 我是沒有夢想的人

算是晚熟的人吧 就算有夢也不敢追

但我有自己的步調 最近才發現 原來我在繞圈圈

雖然走得很慢 只要相信就可以改變我的DNA
(我知道這段之前高雄心得有po過 XD 因為還滿有關係)


12月的時候 我姊姊同學 因為躁鬱症住院

她是一個沒有夢想的人 連休閒活動 都不知道是什麼

有個同學有憂鬱症 也是一樣 曾經以為沒有夢不嚴重

初三接到她的電話

她已經變成一個對前男友充滿憎恨 一心只想報復


而她的人生呢 怎麼說也說不聽

說一定要報復完才能從新開始

還一直說她的病好了 我聽得胃好痛


很慶幸 至少我還會做夢 而且後天我就要踏出一小步了

但是也放心不下一個人

我不擔心他會得憂鬱或躁鬱症

而是他真的就要離職 去拉保險嗎 那很辛苦

知道他家有負債 也許由不得他選擇

但聽到他跟同事說

他煮菜煮得不錯 為什麼要浪費他的才華


跟他是一種說不出的關係

好像是同事又不是同事 朋友也說不上來

說過的話 少之又少 但我自認很了解他

剛開始認識他的時候 以為他是很灑脫的人

沒想到原來比我還死腦筋


但又能怎樣呢 有的人滿懷了夢想 也曾經燦爛耀眼

後來還是放棄 去做上班族了

不過他應該還是不會放棄的吧 我想

所以我要努力與現實拔河 不要服輸 gogog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