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要上班 而且昨天很晚回家 但是很有精神

故意在志明面前跟督導說我今天生日耶

志明就說農曆還國曆(心想當然國曆啊 又不是老人家 XD

國曆 我生日還久的

就一邊擦地 擦到志明那 問說那你生日幾月幾號

4月1號 嗯~ 愚人節!


雖然沒有送我生日禮物 但督導今天本來要叫我刷烤肉爐

志明就教我一下 叫我去忙我的吧 所以還滿開心的 :)

他說上次刷到感冒 所以下班要去花市買打破的花瓶

就順便買了柚香桔茶給他喝(最好順便

不希望他因此感冒


◆ picks 不插電in中正紀念堂

在知道我生日當天 有痞克四表演就很開心 而且還不插電耶(挑眉)

第一次聽不插電 有點不習慣
因為自從一向很動感 就在教練之下了 XD

但是愛的旋律之伍佰第四張專輯主打歌愛情的盡頭 不插電版很棒!
自從唱 Maybe Tomorrow 怎麼那麼好聽啊!!!!!
雖然我英文很菜 也忘了那是啥電影主題曲 只記得自從說是立體音響唱的樣子
小彥的眼鏡 還真是鮮艷 是我愛的黃色 :D
自從戴了大墨鏡 看不到他笑咪咪的眼睛

風好大 小彥一直在暖手 自從的手都僵硬了

不按照順序歌單(轉自批踢踢)

完美陌生人
關於我們
FLY AWAY
愛的旋律之五佰第四張專輯主打歌愛情的盡頭
再見
黑咖啡
童真
Maybe Tomorrow
我的王國


加上昨晚反毒退伍趴玩得很開心
我的生日 雖然很冷 心卻暖烘烘 :)


還有糖小小 雖然妳不在台北 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禮物太可愛剌(L)(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