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賭注開始 噗 最近很愛賭 XD

沒有啦 無聊啊~!!!!!!


很想去看耶 糖又要上班 阿給在推文中找我去

可是剛好今天又感冒 又聽說是攝影棚 沒啥好看

喝伏冒熱飲也沒用 我不想感冒加重 ><

也還好是攝影棚 不然我就真的會很想去 XD

我說是摩托車日記 我就去 XD

歌詞本的最後一頁 沒寫到摩托車日記 我又很愛摩托車日記

怎麼可以不拍啊!!!!! :D


哈哈 剛榨柳橙汁 然後加熱 很好喝耶 :D

因為我討厭柳橙的味道 偏偏又很營養

希望喝了 對感冒有效~!


ps.賭注一張lepower的發票 噗

   不能輸入過的喔 XD 下好離手 下好離手


答案已經出來了 最重要的小事
 
不好玩 都還沒人賭說 XD


不過最重要的小事 我也很愛啦 :) 4:57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