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想到演唱會就覺得很累( 喂 妳是在累什麼啊 )

可是晚上還是很興奮 不太想睡覺 一直翻來覆去 

於是早上 01年你要去哪裡 拉肚子事件又上演 XD

不過沒那麼誇張 拉兩次而已


嘿嘿 我的號碼牌是04352 怎麼還滿前面的 :D

就去排隊買明星商兒品 年曆一次出兩款好詐 博覽會寫真冊為啥是簡體

還好糖要買年曆 我們還交換了兩張 我好想要洞裡的阿信 XD

我願意跟妳換石頭拔跟冠佑 還有給妳海報

嗚..我的殼裂了 本來以為我太粗魯 原來淑芬沒開過 也裂開 ><


汎要買mp3 於是我們是台鐵櫃子那邊等她

糖也想買日誌 我們就先去排 

結果汎還沒來 我們就四處找櫃子 因為台鐵那邊的櫃子 真他媽的貴

我們停留在南邊的一個門 可以看到小小的石頭、怪獸、瑪莎走位

後來姵彣說很多人都要放櫃子了 我們必須要回去了

中途聽到摩托車日記 拋棄小糖停了下來 XD 結果是放CD啦


★ 終於要排隊進場了 因為我們太晚來 所以退到後面 還遇到插隊的 囧

點圖放大

進場後 我的鞋馬上全濕 襪子也濕到不行 XD 強辯之後 突然想上廁所 

原本還想在廁所 把襪子拿起來扭乾 喂 這是真的 XD

沒想到上到一半 五月天就出來了 ><; 我連忙衝 還差點跌倒 好險


擁抱的中間 我流出了眼淚 之後天使 簡直是狂流

原因不是很冷 也不是排隊很辛苦 實在是外面的世界真的很苦

你們的音樂擁抱了我 有你們在的地方才是天堂

即使多冷多累 我都要與你們在一起 :)


知足 嗯~ 怎麼聽 還是怪怪的 

習慣那哀傷感濃烈的知足 也許他豁朗了

寂寞星球耶 我好愛 :D

還以為 我又初戀了 大家會更high 可能太冷了吧!

軋車 才在說 怎麼梗還是一樣的時候 梗開了花

連小周老師跟士杰都開了花 oo okla 哈哈

嘿嘿嘿嘿 也很白癡地 開了奇怪 但又可愛的花


★ 一直到志明與春嬌 才覺得身體熱了起來

感謝名單一樣要很high 怪獸從左翻到右邊 哈哈

垃圾車 雖然不像以前那麼歡樂 但是多了份溫柔的感覺 :)

好像是這個時候吧 怪獸來到了前面 

我看了他一下 又轉去看阿信 在轉過去時 餘光瞄到 好像要指我 

但是我轉回去 他正放下 XD 吼~ 我幹嘛不多看一下 對不起~!

溫柔 卻特別man 是因為被說娘嗎 XD


最後敬禮的時候 才發現他們的短袖T恤 分別是 為‧愛‧而‧生

走到中間 還故意排好 怪獸的是 Born to LOVE :)

那T恤真好看 好想要一件!!!!! 我要愛 喂

( 不過不是因為阿信穿著的關係啦 :D )


吼~ 為什麼大家都不喊安可 怒 

而且其實技師團 也遲遲沒收樂器 擠一團好像在討論什麼

冷了那麼久 怎麼不堅持 害我一口咬定 最後一首一定是寵上天 XD

我還要忘詞啦 米老鼠可能太悲不唱吧

不過其實我的心 已經又被你們裝得滿滿的了 謝謝你們 :)


結束之後 超級想吃涮涮鍋啦 可是太晚了 回家吃泡麵 XD

之前阿信亂說什麼有手環 就能去慶功宴 騙人啦

一堆人去 擠爆它 我也要去慶功宴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