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碼好像是永無止盡 我們那群都不想排

可能我是摩羯座 就是龜毛 一定要手上有號碼牌 才有安全感


2點 睡意正濃 但是叫我在那邊睡 實在是沒辦法

於是我們就想去前面 看那幾個可愛的男人 XD

啥 在休息 我跟糖還玩起泡泡飄雪 

這個時候 流動廁所那兒 正在秘密進行 五月天上個廁所也被包圍( 哪是秘密啊 )

吼~ 真羨慕雪青 抓住怪獸的手 還有他跟阿信的新年快樂

阿信又玩 上廁所沒洗手 要握手嗎 的遊戲 我們都錯過了 ><;


後來就無聊了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我們打算去寫號碼牌 可是工作人員中途又停住 

就玩起了 99 第1場我太臭屁了 XD 所以之後就都沒贏

又過了很久 陳勇志還親自幫我們寫號碼牌 我是 A0020
( 他的字 還滿好看的耶 :D )


★ 又過了很久 終於天亮了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 喂

我們上了天橋看他們



士杰還在 真佩服啊 雖然已經語無倫次了

石頭拔也快不行了 但他還是一直站起來提神

此刻的我好想流淚 很感動 他們幹嘛一定要這麼累
( 現在在打字的 我又感動了一次 >< )


靠!我又想上廁所了 以為誠品是24小時 結果非也

我們還是得去捷運站 此刻姵彣來電 什麼時間到了 要被趕

我們知道他們一定會簽完 但是我們還是上了男廁 XD 買了早餐

再來就更矛盾了 我開始反胃 但還是買了早餐

那個早餐我還沒吃 不過也不打算吃 一定也壞了吧


又等了很久 終於簽到了 瑪莎還很high

石頭拔真的很累耶 我一度有想要把徽章給他的衝動

怪獸還握的很用力 冠佑看起來也很累 但他還是很誠懇的伸出手

我居然沒什麼看阿信 是一直在想怎麼把徽章拿給他 XD

給的時候也很衝忙( 是在忙什麼 XD ) 也不太記得他們都說什麼

姵彣叫我早餐給艾姐 結果她吃飽了 XD


★ 好像快結束了 我跟糖打算去褓母車旁

在9:37分時 我3姊打電話來 怎麼還不回來

五月天那頭正傳來簽完名的歡呼聲 3姊說怎麼還有人尖叫 

是的 現在才簽完( 我很驕傲 XD )

阿信還硬擠出一句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XD 大家都說紅包拿來

他們上了小白鯨 累到連布簾也沒拉開

下次大家都不敢了吧! XDDD


回家洗澡後睡了兩個小時 都不知道在睡啥 真的像坨爛肉 @@;

吃了點東西 又去睡了兩個小時 八點又去睡了一小時

本來打算十點洗個澡 準備睡覺 被我姊搶先

終於換我洗了 洗完真的要睡了 還好糖傳了簡訊給我

轉開了92.1 怪獸重感冒沒來 大a你也太能撐了吧

一邊閉著眼睛都快睡著了 謝謝五月天 陪我過完2007年的第一天 :)

這一年一定會很好 你們也一定會超好 因為你們已經付出太多太多了
 
新年快樂!!!!! 給我親愛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