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阿
最好是可以像標題這樣摟
"傷心的,都忘記了"
該有多好阿

可是不管怎樣
留在我們心裡面的那些屬於黑暗的部份
是那些我們最不敢去面對的
或者是那些最不想去面對的
"那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是的,
我是說"那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字面上,有的就是有的
沒有的就是沒有的
那...
有的沒有的事情到底是什麼呢?

"有的 沒有的
沒有的 有的"

為什麼那麼喜歡玩這種遊戲呢?

其實我早就忘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指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作者 balaja (Little wing) 看板 MayDay
時間 Thu Jan 1 08:55:44 2009

推 aria:老大早安 :) 01/01 10:42


每次他們要倒數時在中間 我都不知道 XD

好久沒覺得戀愛ing好聽了

只不過陳信宏又重感冒了

還沒開演前 

阿信對我們這邊比兩次 不知道在比什麼

這裡也不是PA台啊 應該跟他揮手的 

不過他一臉正經 不像在打招呼


一個人跨年確實寂寞了些 

特別在笑忘歌的時候 沒有手可牽

不過從開始唱突然很想你的時候 要打給妳們

都一直播不出去 都看得很不專心


阿信要唱出頭天的時候 還說錯

說我們要唱笑.. XD 是鬼打牆嗎


★ 還好後來還是跑去 看不太到延伸的地方
 (左邊的第一棵樹)

因為他們這次沒有一直在延伸

只是我幹嘛跑去上廁所 好位置被站〞走了

黃牛跌倒也沒看到 噗

後來倒數 是被擠回去 腳都快抽筋 XD


總覺得他們今天不是很放得開

可能太冷 又太累 怪獸又在搓手了

不過他好像有看我這邊 :) 

雖然我看不太清楚他的眼睛


走路去捷運站還是偷偷希望遇到小白鯨

聽到你們響亮的新年快樂

不過當然還是沒遇到 因為車不能走那邊


新年快樂!! 有的沒有的 都忘記了

我還是想說 有你們真好 ;)

101的愛心真是漂亮 有粉紅的 藍的
 
還有我們家這邊是橘的喔 真剛好 :D


對了! 丁噹真的是太性感的 不過是健康的性感 :)

阿妹超厲害 大姆指 不過我們真的不能跳啦

果然她天后的位置 是很難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