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音場超棒的 :)

瘋狂世界 覺得阿信彈吉他很帥 哈


人生海海 

終於轉圈圈了 地上的線 很礙腳 

小糖可能沒吃飯一下就暈了 噗


天使 好久沒哭了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為什麼是我的主題曲啊 我什麼時候變怪獸了 

雖然是這樣啦 XD

重新開始活著 阿信這次沒停住 直接飆了

酷啊 但是你喉嚨 真的不要緊嗎


春天的吶喊 

我還是沒把動作做出來 只做到旋轉 太快了


軋車 大家都好帥!!!!!

石頭很英式 

以為怪獸不會再從背後來 喂

怎麼都不轉圈 是怕掉下去嗎 XD

瑪莎的頭髮很帥 噗

之前就發現小周老師的衣服 跟人家不一樣

還是只有那件 keyboard 會搖擺 酷!

冠佑打好快 快到 好像快把鼓給拆了


★ 笑忘歌 

怪獸從瑪莎背後抱好緊 XP 我們是變態

每次唱到這首歌 眼眶都有點濕熱

今天真的很快樂 下午差一點就看到你們 也沒關係了


垃圾車 瑪莎故意搞笑唱聲樂式的 

覺得其實他在幫阿信緩和

這就是真正的友情 好感動


嘿嘿 我是大安高工的喔 10年前 XP

很想舉 但有點心虛 舉一半 哈


戀愛ing 我們又再一次被五月天玩了

瑪莎還使出葫蘆柑 噗

後來還說男生都很懶得叫

女生受到刺激 叫得特別大聲 喂

就被怪獸踢了 哈哈

阿信跟石頭 那個轉上來 很好玩

雖然石頭在轉腳的時候 一度以為他在耍A XD


阿信說不管你是男生還女生 

不管你是..接不下去 就不管了 XD



★ 說到 女兒的媽媽出了點問題 應該是破水吧

冠佑就哭了 原來之前是小猴代打 

一直說女兒很重要 害我好擔心 

真的好為你們心疼 冠佑加油!


怪獸今天還出現猛男pose

但是一說到沒畢業就虛了 XD


好喜歡溫柔心的口白

阿信:「五月天要對你們說,雖然我們不能每天陪著你們,
但是可以給妳們最美的希望、給妳們最好的思念。」(轉自批踢踢)


謝謝你們 :) 此刻我是真正的快樂

跨年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