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殘酷又美好的一天啊!!!!!!

小時候覺得26歲結婚剛剛好 居然這麼快就到了

現在的我看28歲都不可能 XD


生日願望跟去年的差不多

1.當然還是身體健康!!!!!!

2.找到一份不會被fire 我也不會不想做的工作 XD

3.能一直聽著想聽的音樂和想看的演唱會 :)

至於 愛情嘛...隨緣吧!( 差點說隨風飄勒 XD )

因為這個年代 要找個可託付終生的難死了 XP


為什麼是美好的一天呢?


嘿嘿 首先要謝謝糖小小 送我Apay的專輯跟超可愛的無尾熊餅乾 :)

哈 之前想發片100天買 變120天

又變150天 甚至變180天( 是怎樣 囧; )

現在終於有了 :DD


( 插播一下:要去捷運站回家之前 還遇到阿給真巧 哈 )


謝謝 滾石唱片讓我可以進去 28號 五月天。為愛而生 記者會
( 對了 為愛而生間奏 還滿武裝的 :D )

謝謝 我2姊的泡芙 雖然是湊巧買的

謝謝 我姪子跟3姊的草莓 雖然是他們不想吃的

   還還我1千 雖然本來就該還 :D


總之26歲 其實也不壞嘛~!

希望以後每天都這麼好( 喂 太貪心囉 XD )


ps.剛才發現昨天扭的桃紅色雪花青蛙 背後是 LOVE 愛心

   而且是像瑪莉那種2D的 雖然有點歪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