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阿給也中了耶 全都因為我祝她們中獎 早知道也祝小糖( 少臭美 XD )

幸好有霓虹燈陪小糖 不然還真是過意不去呀!!


播了五個人敘述為愛而生的概念 還有石頭拔在星際大戰拍攝地點 過生日的片段

我看不懂為愛而生的MV啦!

後面還多個 to be continued..... 來這招 XD

不過好像是男主角死了之後 又轉世了 請看一千個世紀 MV XP


石頭拔、瑪莎、怪獸、阿信出場 冠佑咧!?

黃子佼說歡迎五月天的第五人跟第六人 我就想應該是玫瑰公主吧 :D

結果真的是!!!!! 我熱淚盈眶的點 居然是在這

不知道是冠佑太小心 還是小玫瑰真的很軟 

生命真的很奇妙 奇妙到又搞出一張五人的結晶 且命為 為愛而生 :)


阿信說 因為這個小生命 讓我們思考了 人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世界

生下來光溜溜的 死了也帶不走什麼 

還說到了台灣首富郭台銘 XD

意思是說 來到這個世界上不用賺很多的錢 只要不枉此生 就夠了!!

含義頗深 每每他們出專輯 都那麼發人省思

讓我提醒自己 就算混〞 也要努力!!!!!;) 


不過他們還是順應黃子佼的冷點 開出了五個號碼

瑪莎今天頭腦難得打結把13首記成11首 哈!

我跟糖合買一張看看 中了怪獸跟阿信的八場演唱會和蟬連第一名

雖然沒錢可拿 但是也滿厲害的呀!! :D


★ 後來還播了 le power 的主題曲『 天使 』的MV

怪獸誇這首歌質樸純真 我才笑哪有人自己說的

瑪莎馬上說 應該要別人幫你說吧 :D

他們還想喝看看 在打開前還說可以喝嗎?

〔 看阿信喝好像甘甘甜甜的感覺 不錯喝的樣子
可惜瓶身是黑翼天使不好看 XP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元氣篸飲 很台的感覺

也許台就是另一種純真 XD( 噗 想到純真年代 ) 〕

瑪莎說 我們在錄音時都喝試用品 這一喝 好像又回到了那個時候

還說之前 le tea 也是用怪獸創作的親親
 
乾脆開發一種飲料叫 le monster

阿信說 我以為你(瑪莎)要說 le beer :D


聯訪快結束的時候 黃子佼說 還有沒有人要問問題

我跟姵彣前面的歌迷 居然舉手 XD

問五月天會不會效法U2 作一張以 Love & Peace 為主題的專輯
( 我OS 不是一直都很LP嗎? )

還問會不會帶大家去升旗 XD

阿信說:有啊~ 就是明天 :D 會考慮去升旗 這idea不錯 XD

黃子佼說 這位歌迷還真是奇葩啊( 有為自己廣告的嫌疑 )

怪獸笑超大聲的 哈~!


最後阿信說大家要來跨年簽名喔~

雖然要趕去上海了 還不停的跟我們掰掰

真是五月天的作風~! 阿信說退去包裝聽音樂 會發現五月天還是一樣

不用聽也知道 你們一直都是五月天 :) bye~bye 跨年見喔~


ps.冠佑說:專輯有收錄小玫瑰剛出生的聲音喔 :D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