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今年為什麼這麼多人呀!!

又偏偏五月天要舉辦那個史上最拼跨年簽名會 

讓我這個每年跨年 都是我們這一小群五迷 最早的我 心虛的要晚一點出門

姵彣說想吃麥當勞 我也不曉得要吃啥 就去了A8館

口去~! 排了狠久才買到 而且店員還把姵彣的弄成加冰的可樂 XD

後來汎也到了 就一起去找姵彣 

在電話裡說了老半天 也不知道她到底在哪兒 抵不過簡訊的一句話 XD


實在太後面只能看到大螢幕 於是我們開始尋覓最佳觀點 XD

汎跟雪青想擠進去 小糖、姵彣和我 只好找一個空曠的地方

終於被糖發現一個還不錯的小山坡 :D


說實在地 五月天之前都沒啥好看的

而且本來以為五月天要出現了 卻冒出棒棒糖男孩 實在有點想跌倒

對了 明明就是雞排、水餃、麵包〞嘛 只不過順序不對

其實這首剛聽不好聽 聽久了還不錯 :)


★ 呼~!重頭戲終於登場了 

為愛而生開場 戀愛ing、軋車、天使 倒數完的垃圾車

我們兩度懷疑 五月天還有嗎!?

因為今年的跨年實在有點政治化 而且倒數也沒在數 

唯一好的是 不用一直卡在護城河

我跟糖一直再找五月天在哪 我看阿信上前面那塊 但之後就沒看到

姵彣又說他們在中間? 讓我懷疑那個是不是他

後來瑪莎居然從前面那塊的旁邊下去 才確定是的 XD

好像好一陣子沒唱垃圾車了 XD 其實也還好啊

應該是很久沒跟朋友在垃圾車的歌聲中 互撞 XDDD


之後 我們去看綺貞在誠品的表演結束了沒 是的 結束了 XD

就前往有五月天的下一個地方 香堤大道

就先去廁所 不過我沒有帶手機 當然連包包也沒帶

後來糖跟玉娟跟我說要去買吃的 就一直想要不要拿手機啊 可是應該沒關係吧

結果上完回去 姵彣不見了!!!!! -__-|| 剉屎

就去找糖找了一圈 都找不到 


還好汎很大!!! 我一下就看到她 就兵來了 哈!

結果我也遇到阿給在找她朋友 我還問她有看到姵彣嗎?

她說不是在那 噗 還真的咧 我真是自找的 XD

不過我的傘 還真的不見了 XD 現在才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