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像你們一樣 雖然很累 但累得很開心 :)

但還是要顧好身體啦 老大你的臉 也太蒼白了吧

陳信宏你的喉嚨 除了唱歌 不要再說話了

有些時候 變士杰在喊了 士杰辛苦了~!


本來想穿以前在聊天室 大家一起做了黑色T恤

好像2003年吧 我把它加上好多夜光的橘色

但是我好像過了穿著那種衣服的日子

現在才想 不對 應該要穿的 因為這才是青春 XD


喜歡你們沒有太過setdo( 請唸台語 亂拼 )的頭髮

看著前面的一張張專輯 有種時光錯亂的fu

現在明明已是2008 原因是 你們真的沒有變


而我是 好久沒聽到倔強 心有戚戚焉

但還好 我還站在這邊 聽著看著你們

那麼 就還是我 :) 最喜歡橘色的我


青春必備_開黃腔

怪獸說 來世新都會掉東西 

講著講 貞操都掉了 不 是真鈔 皮包也反過來


冠佑本來不想唱

阿信就跑去打鼓了 所以還是唱了一點

阿信還學冠佑solo真可愛 :)


阿信很過份 說到在學校認識的朋友 真的是很好

在外面認識的也很好 一直講別人 故意不說冠佑

最扯的 還扯到 那個拿螢光棒的 雖然是黃色的

L.O.V.E 阿信拉了個小朋友上台

一點都不可愛 而且票是里長那拿的

難得阿信對別人沒輒 哈哈哈

唱起戀愛ing抒情版 唱到我想拿鞋丟他 XD


瑪莎solo其他人 都蹲下來加持 XD

今天的小事 比較好聽喔 因為比較沙啞 喂


還有 有個頂樓一直放煙火 好high

我看他們買煙火都值一張專輯了

不過如果我住在那邊 應該也會這麼做吧

要那麼多張cd幹嘛呢 XD


亂七八糟的心得 :P

吼~ 好想聽如煙

後青春期的詩 等你們十周年再唱吧



補一個 孫悟空 

怪獸故意把吉他頭對著阿信

然後兩個人就在笑 XD           
                
                     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