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聽到志明在跟督導說 好像是主委要調他去晚班

滿腦就想 去看表演的時候 太晚回家 就直接去那邊陪他(太荒唐了吧

不然就是表演前 去找他..

天啊 我在幹嘛.....


其實在跨年那天 他問我要不要在大樓跨年

就萬劫不復了吧( 不要用這種形容詞嘛

應該說在2009年11月30日 15:42

FB po出 他好像很重要 又好像不重要 那就是那個人了

他就變得很重要.....


那天我在公車上哭了 為什麼31號都要哭啊

下午本來打算補眠 就一直睡不著

所以已經偷偷決定好 我就是要去 XD

不然怎麼會說看完丁噹跟Magic Power 就要走了

說舞台太低 也是藉口

只是沒想到陰錯陽差 還是不能一起跨年


還好我的最重要的小事 還在 :)

因為天使會一直都在 所以我才.....{ 不要強辯 妳重色輕友(指)

還是說他把督導給他的咖啡讓給我 就開始了呢

是他名字的問題 一直牽拖 字又不一樣 XP


總之 一見鍾情不恐怖 慢慢入侵才恐怖 Orz

他應該不會答應吧 白天就累個半死了說

這樣就想一堆 要是他不喜歡我 不就真的沒救了  

又想太多( 這才是重點 !!

如果是這樣 要記得有人生海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