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建為來說 大家都可以在今日重生
所有之前的不愉快 都在今天過去了
是他對耶誕節的定義 覺得很棒!

那我重生兩次耶 因為明天我生日 XD
這是很棒的禮物 聽到要表演的消息 就一直很開心
其實我最喜歡的節日 並不是我生日 而是耶誕節
因為大家都很快樂 而很快樂之後 我就誕生了 : )


以下歌單 轉自批踢踢


1. 羅盤
送給一起當兵的好朋友

2. 青鳥

3. 星星數不清(昊恩家家)
建為說 會翻唱這首歌 是因為不靠海的南投 星星特別多
無聊的時候 都有星星陪伴 : )
還說 他們很久沒出來 所以要幫打歌 哈
昊恩在花蓮開了家民宿 有去玩的 要記得跟昊恩說建為都有幫打歌 XD

4. 蝴蝶
建為說 希望今年情侶有來這的 明年都能結婚
然後沒有的 明年都能帶來 其實我有在幻想 哈哈
如果我喜歡的人 有約我 會跟他說 要不要一起去聽建為 : P

5. Over the Way
建為真是個標準天蠍座(大家都知道他很不喜歡自己是天蠍座)
其實天蠍很重情義 但都是默默 這是我特別喜歡天蠍的原因
他說 今天一邊騎車一邊哭 回憶著當兵的生活

6. 徬徨少年時(+即興創作1)
剛看到大提琴時 就想到瑪莎在2008年1月1日表演大提琴
我想貝斯手都這麼愛嗎 結果..請繼續看下去(沒人要吃妳這招啦)

7. 嘟嘟歌(+即興創作2)
覺得今天真的是建為一年表演大回顧!
不得說建為真是太厲害 曲調好好聽 但他差點變盧廣仲 XD
子瑜說 建為是中國麥可
(雖然位置看不太到黃子瑜 但他很搶戲 就更歡樂了 哈)
一瞬間變成過年氣氛 哈哈
跟痞克四一樣 好愛嘟 ; )

-----------------------------------------

8. Like a Friend
噢!又再一次聽到 : )
有跟上一次不一樣唷 我這樣覺得啦
還是超棒!!!!! Like!

9. 愛的shalala(夏威夷版本)
改編這首歌的關係 是因為最近很關心地球暖化的問題
新專輯會以這個方向 作主題 真令人期待!!!!!

10.替代役2009
替代以往的主題歌 有點忘記林隆旋是哪首
不過他們有活力多了 讚 哈哈

11.和你一樣(with 柏佑)
建為說 柏佑改變了他很多 因為很隨合 什麼都好
是這邊嗎 心得拖太久 又忘了 XP
就說他很難搞 子瑜最了解
就連喝酒都很難 因為他很怕得不到鄉同的回應


12.給世界末日的我們(百罡)
會請百綱的原因 因為他比建為早想到這個問題 也創作出來了

13.憨人
有點意外~! 因為我超愛五月天!!!!!(L)
大提琴的請繼續看下去 就是因為這個 哈哈
第一次聽建為唱台語 很棒! 而且滿標準的耶
他說 柏佑退伍後 他們開始唱這首歌 真棒!!
希望能繼續傳承下去 : )

14.Come to Me

Encore: 我的未來不是夢(大合唱)

我認真的地過每分鐘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友情真是棒!害我差點哭了 與憨人共勉之

然後建為就哭了 也是第一次看建為哭
他說 小時候問爸爸為什麼男生長大 就要被關在一個地方
但是當兵之後能交到這些朋友 他很開心
也懂得 怎麼抓緊與放手

有個超棒的消息!!!!!
建為2/5要在華山開中型演唱會了
可容納近1千人 而且很多新歌都會發表
太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