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ore The Lobotomy - 前段抒情適合接個混音的感覺再接續

Christian's Inferno - 喜歡那個笑聲 XD 有鬼娃娃的fu

Last Neight On Earth - 男主角初遇女主角 其實我也聽不懂 曲給我的感覺
           不負責評論 XP

ACT 2 I like :D

East Jesus Nowhere - 前奏我愛 :D

Peace Maker - 像墓仔埔也敢去 XD 喜會那個hey hey ... 會想到五月天

Last Of The AMERICAN Girls - 像坐在跑車上 在郊區行駛

Murder City - 也很好聽

Viva La Gloria? [Little girl] - 雖然曲風輕快 但有一種很強烈的悲傷

Restless Heart Syndrome - 我是我最大的敵人


本來有點不想買 怕會跟美國大白癡很像

是還滿像的 但還是很好聽 :) 

不過抒情曲部份 覺得沒有比較好聽


好一陣子都寫不出什麼樂評 但想還是發表一下好了 :) 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