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一種錯 但是最近傷得我好深

前幾天志明說督導要我每天倒廁所的垃圾

究竟為什麼這麼突然 我想不明白

是因為我自作聰明在廁所放咖啡渣除臭 他聞不出來嗎?

還是他只是想到而已

或許他一直都是這樣 

只是太希望別人信任我 才會有這樣的失落感

之前那麼在意拒絕別人 那麼掙扎幹嘛


但是我不能因為這樣失去我自己

這是單純善良的我 不要改變


還想說督導最近好像真的不開心

也許他不是偵對我

但今天又來了 質疑我有沒有清理肥料

還是因為主委太太突如其來 

說要跟督導說不要我掃施工樓層 造成誤會

隨便 我什麼都不想管了 

只對我好的人好 就夠了


好想傳簡訊給他 但是這樣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