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ang Europa: 這會是第一次,我試著在演出裡呈現兩種不同風格的音樂。
一手拿著木吉他,一手拿著 Fender American Standard 電吉他,
不管是哪樣的樂器,最重要是音樂的生命力跟感動。
不論以前是怎樣的個性,最重要是誠實做自己。
「我不知道這場表演會發生什麼,但我們會一起記得這夜的感動。」

演出陣容:
主唱 & 木吉他 & 電吉他:Europa Huang
爵士鼓:黃子瑜
電貝斯:林克安


黃子瑜:Well..
假如大家想要看娘砲那一面的我,就來看黃建為的演出吧 !!

保證和過去暴力猛暴音樂形象的我完全不同,
大家歡迎來到台北憂鬱三搖的境界~

民謠x英搖x後搖~
喔耶~大家快來搖 @@a

這次組合:

主唱兼吉他(有電也有木):黃建為
貝斯(只有電):林克安
爵士鼓(不只木頭還有鐵...):黃子瑜

假如之前嫌我打鼓太吵的 friends~
這次絕對帶來清新樂風~

歡迎蒞臨指教呀 XD



吼~ 兩個人都邀 好想去 還2SET耶

但是星期日要搞那麼晚.....

有人要送我生日禮物 不反對啦 哈哈

差了快一個月生日禮物什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