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暖暖 -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


可樂戒指 - 很適合ktv


失憶 - 確實想擺脫周杰倫的影子,編曲、樂器都很5月天!!

    歌詞真的很容易聯想到與瑪莎的緋聞 XD

    不過人家真正想說的應該在最後一首吧 周董你超瞎的


⊕ 親親 - 雖然打到爛掉 也聽到膩 但還是喜歡這首

      下次不要打這麼兇了 @@;

      才覺得四季唱腔像許哲珮 還真的找她來和音

      很喜歡陳沒的詞 :)


再來要去旅行了...

幸福洋菓子店、小手拉大手、飛魚,

都分別很有拜金小姐、綺貞的味道,害我想聽綺貞版的 XD

哎呀呀!要說嗎? 嗯~ 風格太強烈 還是適合放在拜金小姐專輯裡
( 還不是說出來了 =.= )


不是我不明白 - 沒有想像中的好聽 但是我卻覺得聽過這個男聲 

        聽第二次時想到 該不會在金旋獎聽過吧

        原來他真的得過金旋獎 不禁覺得自己太厲害了

        噗 應該是他厲害吧 讓我會記得的聲音

        不過也可能不是我喜歡的那種聲線 所以才記得

        但坦白說他的聲音的確有特色


⊕ 小心眼 - 很有趣,兩個人唱歌也像在爭 :D

       還 OP。好小氣工作室咧~


憨過頭 - 編曲有心太軟的感覺 有古老黃黃照片的那種感覺


⊕ 序( 我還相信 )- 咳,這首才是靜茹要唱給某人聽的吧!

           我喜歡這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