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是去接受你們的熱情的 哈哈

新歌(?)Fire很符合我的心境啊 幫我吶喊了 讚

BIBI的頭太酷了 甩起來 好漂亮

雞毛的外套 很好看!


感覺一下就結束了 是之前太長了嗎

姵彣說買EP的人感覺好少 要去買

但是要下去 人又多了起來

所以我們就要走了


還好我即時看到阿甩 但糖小小已經走遠了

真的是太開心了!!!!!

就衝去抓著小糖的手跑 害小糖差點滾了下來 

都忘了她腳抽筋了 XD 


我們三個人就坐在那邊 不知道要幹嘛

阿甩有一直看我們這邊 害我很害羞

但是我什麼也不想 不想拍照 不想簽名 真欠扁

然後他不知道要去哪 就想我們走吧

就在門口遇到他 在抽煙 


終於跟他說HI了 噗 他也有跟我HI喔 :D

小糖問他說怎麼會來

他說他也要參與一下 :)

然後說小糖有長大喔 

雖然他沒跟我說掰掰 但還是很開心


真想跟他說 你幹嘛一直玩麻將 

我留生日快樂 都不回我

真的好希望 看你能再擁抱你的夢想


昨天才在翻之前汎幫我要的簽名耶

沒想到今天就看到他了 

所有的煩惱瞬間 都不見了 謝謝你 :)

希望看到我們一直還支持著好音樂 能給你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