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丁噹真是可愛 演唱會的最後繞場一周 好小一隻

我很想拍她的肩膀 但覺得好像有點怪 繼續加油喔


其實覺得丁噹不要唱外國歌手的歌 比較好

雖然能夠展現出她的power 但是太多了

也覺得她不適合走性感路線 

因為她實在太率真了 有一小點好笑 哈哈

有很多新人不管 先迎合觀眾口味 不敢多方面嘗試

丁噹這點就很不一樣 很好~!

不過她真的還是我們認識那個勇敢的女生 7年真的很不容易(鼓掌)


跟 Magic Power 的他說你沒用 互動很棒 很不錯

丁噹不是不適合動感路線 

但是覺得嘻哈好像比較適合 像我不怕也是 :)


一直在等待離家出走 前面的新歌親人 很好聽


安可真的很驚喜喔 唱了 酒後的心聲 

超級有台語歌的精髓 讚

丁噹11/15見囉 :D



♬ 再來就是我愛的有小朋友主唱的picks 

喂 自從他不是小朋友啦 他是有童真


還好有馬上去 而且沒有太猶豫要吃什麼

雖然選錯食物 因為那個來 很想喝點熱的

到的時候 剛好王心如唱完 啥下面就picks了 XD

沒辦法只好邊聽Perfect Stranger邊吃泡麵

他們應該沒注意到  沒錯過就好 :)


關於我們 我愛的歌 

剛好麵吃完 湯還沒喝 先放地上好了

但大家走過來走過去 擔心湯會翻倒 不專心 吼


自從又戴那頂帽子了 我說你不熱嗎 噗

最近他們很愛大放送耶 不過小小遠 

應該說沒上次近 沒看到送什麼

問說高一~高三 怎麼舉的人 都差不多

還高四咧 噗 自從是11班的(筆記) 記這幹嘛 XD


歌單跟上次差不多 

只是在世界屋頂唱歌 變開封有個包青天

吼~ 我想聽啦 也許是在內湖高中

要互動再多一點吧 

又沒安可 

你們不是很喜歡他們 才請他們來的嗎

真可惜 痞克四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