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狗都像主人 

富貴偏偏像到奶媽 膽小的我

每次去爬山 都遇到小朋友下課 

小朋友很吵 還常常奔跑 

所以最近為了牠 都不走那條路 

改爬一條很多階梯的路 到現在還不是很習慣


今天不曉得怎麼搞得 連那條都不去了

半路給我落跑 快走到家 才看到牠 向我奔來

我決定不理牠 走那條很多小朋友的路

況且今天星期日 根本沒所謂的小朋友


結果牠躡手躡腳 

一下子跟 一下停下來 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假裝要回家 把牠扣起來 硬要帶牠去

到了美廉社 彎了進去 以為我要去美廉社 安了心

沒想到還要繼續往國小走 XD

當然不管牠啦(笑) 


其實今天假日 也滿多人 有時候有點吵

牠也克服了恐懼 繼續跟我走

所以今天爬了有小溪又平坦的山


但又想爬那很多階梯的路 喂

就像有些人 人生很刺激 很愛挑戰

有些人以為那道路 看來不好走 就不想走

即使看到風景很美麗 也不願意

其實沒那麼難

有時候妳是可以選擇的 

只是妳不願意選擇罷了 :)


下山的路上 

後有惡狗 前有小朋友 真是難為牠了

不過有我陪牠 牠好像都不怕了!?

就像要常常陪伴膽小的我 給她鼓勵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