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於14樓的住戶趙老師抗議 再加上加收施工的200

我被命要每天掃 那其他住戶 就不是人喔

所以我打電話跟公司報告 但是今天仍沒回我

我早就想到 兩天掃一次的對策 

而且覺得很棒( 是在棒啥 XD


然後就想既然要說 就連倒櫃台垃圾 也一起說好了

但又擔心 Iris會有什麼反應

奇怪 我又沒有錯 志明也說我要不要再跟督導說一下

是啊 該說的 一定要說 終於不用委屈自己 讚 XD


督導也說好 沒有太大反應

早想好要跟志明說 但我似乎 不快樂

也許我還不習慣吧

也或許我勇氣一下都用光了 覺得好累

補充還需要一些時間 加油 ;)


ps.有想過傳簡訊給他

但又想拜託 以為妳是桃花小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