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習慣 還是很憂鬱

所以本來要跟志明說 也不打算說

但是看到垃圾桶倒著放 在接水的那邊 

志明又套上了垃圾袋

就想該不會是督導要他倒吧


就去問他 喔 原來是晚班保全 拿去接漏水

然後我就跟他說 

我跟督導說了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很不開心

他搖搖頭 表示不知道 然後有點無奈的感覺

我說也許我很少拒絕別人吧


後來 10樓的可愛姊弟下來等娃娃車了 

姊姊跟我說 她今天生日喔 然後說有小熊蛋糕

說她五歲 我說很棒耶 她說他弟弟才8個月

我說妳大那麼多 要好好照顧他 跟他玩喔


志明也進來了 姊姊又跟他說 她生日

志明就跟她說 生日快樂!!!!! 我怎麼沒說 XD

我就說她有小熊蛋糕 志明對姊姊說 小熊的喔

還跟弟弟握手 跟姊姊玩猜拳

整個很歡樂 很喜歡這種感覺 心情好很多


我覺得看到他 好像看到很久很久以前的自己

失去的另一半自己 謝謝你 讓我知道 失去了什麼

為什麼標題叫老婆咧 是因為無聊在FB測了 你未來會成為...?

他的最高 62% 全職老婆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