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不爽 馬的 櫃台垃圾 也要我倒

那是你們私人的耶 說住戶會丟 也只有那麼一點點

還真的去跟督導說喔

督導真的變了 真的覺得 我不是他們公司的人

還是本來就那樣 果然我以前都不是誤會他


然後邊掃地邊生氣 就掃得超快

掃這麼快幹嘛 到時候時間多出來 是怎麼下班 XD

多做一點 我才不要咧 一點都不值得

之前還想 最近要拖梯廳了 要不要減成2.5樓 不然會很趕

一點也不用猶豫了 就是這樣


然後一直想找志明 叫他評評理 XD

在9樓看到Iris 咦 是好機會

結果下去看到志明 Iris卻在櫃子旁 還好沒說 囧

快下班 才遇到 但在半路上 噗


還是下班再去找他好了 結果他在忙 還硬要等他 XP

就跟師傅說薪水很少 還什麼都要做

然後就說啊志明咧 師傅說 嗯哉咧

看到志明說 你小姐找你 

志明:什麼事 我:沒什麼事
( 因為他還在忙 找機會再插嘴 )


終於有點空檔 巴啦巴啦跟他講一堆 

他也覺得不該我倒

然後我說早知道之前就不要懶得找工作

他說現在很難找啦 是叫我不要走嗎

又不是會馬上走 噗 想太多

我說我想太多啦 哈哈


但我又知道一件壞消息

管委會下個月增收200的清潔費

我要更加注意 但薪水應該不會多


真的好想罵髒話 管他的 一切都交給我們公司

最後他還在忙 就說 我先走囉 掰掰 謝謝

掰掰 不會 眼神表示 這沒什麼

還好有你 這個好同事 才會在這邊那麼久

雖然感覺上 我們還是不會有什麼進展 但這樣就夠了 :)

跟他抱怨 不是要表示 我有多委屈 是真的很不爽啊

不過他好像也不太想做 之前有看到他在查轉職什麼的

唉 我不走 他也會走啊 活在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