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還是有點在意他覺得我負不負責

今天他要洗抹布的時候 

水管還在水桶裡 就順手拿給了他

他說抱歉 ( 抱什麼歉啊 
都認識八個月了 很奇怪

心都揪在一起的感覺

過了一陣子 也覺得自己太敏感了

但還是有些在意

而且我幹嘛不說抱什麼歉 XD


下班的時候 跟大家說掰掰 督導沒理我 

我說 督導幹嘛不理人

Iris說 督導在不爽

不爽就要說出來啊( 用力整理第4台DM )

Iris說 不爽很多 第一個不爽妳

志明就說 因為妳看到他就下班啦

我說 那督導幫我加到一天啊

志明在旁邊笑

Iris說 什麼是加到一天

志明:變整天啊


然後我就開心了 噗 真無聊耶


我知道一個人一輩子不一定只愛一個人

但是卻還是想對獼猴先生跟志明到底差在哪

好矛盾 倒是第一次 放不下這個 又喜歡那個

反正 又沒在一起 

我只是不肯承認 其實在那個時候 就把他放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