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要打掃套房了 而且是我最不喜歡 有人住過的

但是想挑戰 當然也是有一點點 我總是很容易被說服的成份

誰知道那個房間會那麼髒 最主要是廁所有個臭味 不是尿味

本來也想負責點撐下去 但真的沒辦法 

只好按總機 說督導我可以不要掃嗎 結果他說我是志明 呵


雖然Iris不在 督導說我再跟她說 還是很自責

心情也不好 督導最近一直連續排不是我工作表上的事給我做 實在很悶


今天問了志明 昨天那樣會不會很不負責 他說有一點

就把我的感覺都說出來 

很期待他會說 不要太在意 但是他沒有說 

不過 在R樓遇到他 他跟我說11樓漏水 我說好

後來發現拖把跟拖地的水桶都不見了

我想該不會是他吧 等等拖完R樓再順便去看好了

沒想到在B1的電梯就看到他跟水桶

你幫我拖地喔 謝謝 

11樓漏水( 之類的

不放心還是看了一下 怎麼不太乾 XD 好險我帶了拖把

去接水的地方 他還幫我換了水

是因為我跟他說我太累的關係嗎

唉 總之不希望他覺得我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