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我真有那麼幸運呀!

什麼表情 都不足以表達 現在的心情

所以請容我罵髒話 哈哈 開玩笑 碰到 阿信 算什麼呀( 喂! )


昨天 才在羨慕 姵彣 抽到 五月天帶她參觀101的名額

當話筒那方傳過來的聲音 說她是 hitfm 就馬上問她我抽中囉
哈!那小姐也許已經打過這樣反應的電話 應該覺得還好 不過好像也很替我高興( 想太多 )

我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去
 
小糖 這是妳的 跳過 19 邁向 20 的生日大禮 夠份量了吧 XD

感謝 hitfm 我愛 hitfm ;)


對了 說了那麼多都沒説到重點
 
我抽中 『 頭頂天空 』昇空演唱會 NO.433



挖哈哈哈
那我就不客氣先快樂拉:D
好high喔 我要哭了
太感動 噗


pinkcow 於 November 9, 2005 06:53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