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嘟嘟歌 + 選擇
2. 遇見愛麗絲 (新歌)
唱到一半才進去 囧

3. Over the Way
說到去流浪者座談會
覺得人真的需要時間去流浪跟自己對話
給自己時間去大哭 真的!

4. 蝴蝶
生命很短暫 所以建為想嘗試不同的
即使跳起舞來很可笑

5. You are not Alone (Michael Jackson)
6. 青鳥

7. 羅盤
聽到這首歌第一次想哭
一個人的旅行終究是太孤單..... 離別總讓我遺憾 :(

8. Where the Light Is? (新歌)

* 歌舞秀 [印度歌舞+Super Junior-Sorry, Sorry]
這邊一直想建為呢 又一邊笑 XDDD
不過要是我可做不出這種事 噗
謝謝你 讓我笑了 :)

* 影片放映:恩佐 + 建為's Will You Sing Me A Song?
9. Come to Me
10.純真
11.Knockin' on Heaven's Door

12.沒有用的我忍不住打了一通電話給你 (新歌)
(1) 喜歡自由的人
(2) 上班族
(3) 快退伍的人
(4) 被二一的大學生+流浪漢
(5) 迷妹+飆車族+生小孩+Michael Jackson
   其實沒有所謂迷不迷妹 記得有這段 哈
(6) 徬徨少年時+用腳塗果醬+海綿寶寶+忘記吃早餐

13.Circle of Life (新歌)
這首歌是建為剛當兵時 有很多不適應
坐在寢室前 看著老鼠跑來跑去
覺得就像老鼠一樣轉來轉去 找不到方向

也許妳喜歡很久的人 突然發現他在利用妳
或是你利用很久的人 發現她很喜歡你

怎麼覺得這句話 很殘酷面 果然是天蠍座 XD

14.I'm Your Singer(新歌)

Encore:

15.這個世界 (with 八三夭鼓手黃子瑜)
建為說八三夭鼓手黃子瑜 都會放這首歌叫他起床
然後逼他說我很帥 因為建為對自己很沒自信
那應該幫自己徵女友吧 噗

16.也無風雨也無晴

17.寶寶睡
我真的要睡著了 XD 不過一直很喜歡這首歌
累到上次我想點什麼歌都忘了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想起來 想點 like friend
但就算想到 也不敢點


對了 他有唱一句突然好想妳 

但我覺得不適合 哈哈

各人有各人的歌路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