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3歲了耶

8號的晚上 姊夫放牠下去

兩次聽到牠叫門 都沒有上來

那時候覺得怪怪地

第3次叫門上來

卻發現牠滿臉慌張 尾巴還沾著大便

項圈也不見 仔細檢查右腳流血


那時候將要10點了 獸醫院要關門了

我姊還一直說應該不用去看

但我不放心 硬要我姊跟著我帶牠去看


還好還沒關!

打了三針 右腳也包了起來

醫生怕牠有什問題 

請我們半夜帶牠起來上廁所

看有沒有血尿 以防萬一

然後晚上要找個暗靜的地方 讓牠睡覺


Q 躲著光 一直站著不肯睡

就想到前年牠差點死掉的事 好心疼

我也翻來覆去地

半夜帶牠去尿尿 還好尿是正常的

但是回房睡覺 又聽到牠在哀哀叫

放到姊夫房門口 牠才安心的睡著


是不是真的取錯名字了啊

太富貴了 常常有事情

不過隔天拆掉右腳的包紮 

又生龍活狗了 XD


另外一個醫生說 

牠應該是發情期看到母狗衝過去

我看也是喔 最近老拖著我追狗

不讓你追 還讓獸醫院院長看笑話

真是.....

我看叫你粉粿(註) 會不會命好一點

還沒想到要送什麼 又是項圈嗎 =Q =


註:麻辣燙老闆一直以為牠叫粉粿
  牠也以為在叫牠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