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耶 吃飯那天之後 就變得很奇怪

原本以為吃飯之後 我們會更熟才對

也許吧 我一直很在意你唱歌給她聽
( 明明就是要叫我們兩個起來 為什麼只說她的名字 )

也許吧 我在意吃飯時 看我一眼都沒有

所以 我自動拉出一條線 要跟你保持距離

但是 為什麼 你好像挖了一條水溝 讓我過不去


今天還覺得 你假裝沒看見我

以前你都會來找我講話

現在寧願自己走來走去 也不願多說一句


有時候又覺得我想太多 

至少 去找你的時候 你是不冷漠的


◇ ◆ ◇ ◆ ◇ ◆ ◇ ◆ ◇ ◆

今天一切好像又恢復正常了 :)

好吧 就當他那個來
  (真的變春嬌囉)

還真的剛好五天 呵.....

                     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