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 軋車還在嘿嘿嘿 

還你自由.聽不到 還很新鮮

好像過了好久好久


唯一不變的是 我們的朋友 五月天

看垃圾車 我又哭了

怪獸直接倒在地上休息

阿信:歌怎麼那麼長啊 做朋友怎麼這麼累

坐在地上耍賴 XD


感謝這些年來一直陪伴著我們

歌再長 我也要聽 

再怎麼難看到你們 也要死命拼


總是惹我哭 又讓我們超愛的你們

又要聚在一起了 好緊張 XD

Down To Earth 還有4天!

Are you ready?







幹! 我也沒變 還在混!

晚上要跟我媽說 才是最緊張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