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超錯愕 昨天已經夠扯 還有更扯的

我們公司居然把我轉給別家公司了

但還是會留在這半天 


昨天有兩個來評估的 其中一個人又來了

看到我還點頭 心裡很不爽

幹 跟我搶飯碗 還有臉跟我點頭

然後聽到一個男的 說1萬8又專業之類的

哇靠 錢砍得這麼低


但是如果是要轉給她公司 幹嘛要跟我搶

然後志明又說督導找我 

督導說是找我 但沒什麼事 這感覺才恐怖

好啦 說不定他真的是關心我去哪了 XD 

總之我還是先看工作好了 呵.....


接標題後面的話是急轉直上!(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