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委會現實 就算了 沒想到公司 更現實

說如果我不做半天的 就做到這個月

幹!我才做兩個多月耶 

那你們當初找人 就只用兩三個月!?

有兩個人問我一堆問題 原來公司另外找來評估的

我還很白痴 跟她們笑笑的聊


督導說要幫接居家清潔 不過我沒把握

但還是走一步 算一步吧


不知道怎麼 刷個地 時光過得那麼快

不過老娘不爽 就刷個痛快 XD

志明就出來說 吵死了

我說你在說我嗎( 明知故問 )

志明:對啊 妳不是六點就下班

然後說拉個水管出來 就好啦


忍不住我的悶 跟他說公司好現實

聊了一些 他說又要聚餐囉

我問什麼時候? 歡送泡芙(我的名字啦)

心裡想 這麼希望我走喔

也許他不希望我這麼悶吧

然後說如果確定廖督導應該會打給我啦


感覺好像回到一個月前 

噗 是有吵架喔 就是沒有 才奇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