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督導早上跟我說 

昨天他跟主委提管委會直接請我

所以可以算是急轉直上 哈哈

這樣就不用跑來跑去了 YEAH!

在慢慢找兼差囉 

反正覺得做整天有點累 

而且真的天天都排骨雞腿飯


倒完垃圾的時候 

要跟志明要垃圾袋的時候 他不在

昇降梯也鎖起來了 我就把推車推到後面去

然後再去B1打掃跟弄回收

他就推著推車拿著垃圾袋從昇降梯下來

雖然沒等到看到他的臉 但有一種感動

你知道我要什麼 XD 廢話


下班前 

公司的監控系統好像很難操作 志明在看

志明說好爛喔 公司的東西好像都是拼裝的

大概撐到明年過年就不做了

下午才想他應該很喜歡這份工作吧 不像我是找不到工作


下班的時候 要去廁所換衣服 他剛好在廁所 

出來的時候說 下班囉 明天休假啊
( 打開感應式安全門 邊走去電梯間 ) 真好

對啊(邊走到廁所)

你不是之前才休的嗎

志明:我昨天才休的 

想走到感應式安全門 接有沒有去哪玩

但是我沒有 我在幹嘛啊 

他明明就沒很趕著上去的樣子 而且面向健身房

算了 隨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