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擦大門的時候 饒委員走出來

13樓妳打掃得很乾淨 還打手一個圈 謝謝

我:應該的啦 謝謝

難得有人誇獎我 

後來還去買了咖啡請我

第一杯住戶請的咖啡 

我的辛苦 總算有人知道

只不過沒什麼空喝 咖啡都涼了

下班督導問 還很得意的說 

饒委員說我打掃得很好(挑眉) 


跟志明訂便當的時候 

他問說真的做到這個月喔

? 廖督導還沒打給我

拿便當的時候 

志明說小鬍子要幫我找工作



小鬍子:顧電梯 7:30~18
    休半小時 一天 1750

志明:我要去

心裡想他當電梯小姐的畫面 噗

但又邊想 到底記不記得 我跟你說過 要做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