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好多錢 XD

五月天演唱會門票 崔維斯新專輯

還好崔維斯才358 哈

去買的時候 搖滾座位區在最上面

而搖滾A區在最下面 害我以為賣光了 嚇 

買了之後 只剩186張 賣真好 XD


後來去看了明日博物館主題展「HAPPY LIVING」

然後我的牛仔褲右邊膝蓋開花了 XD

看來又快花錢了ho~no! 


比較喜歡一間全部都是2D的屋子

還有賣商品 好想要那個2D縮小板的屋子

不過只能買一套500 就算我有錢也不買 哈


心情都沒有很好 也不差啦( 是因為感冒
這次感冒口好渴 一直狂喝水 都不會想尿尿 XD )

直到我看到很可愛的繁星花 還有馬櫻丹 好漂亮的顏色 ;)
( 兩種花超像 XD 原來不一樣 )



雖然還是很悶熱 但也沒什麼太陽 還有徐徐微風

心情就超好啦 哈哈哈哈哈 還是大自然最棒


喂 讓我花那麼多錢的你們 也要努力開花喔 :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