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sad so happy 我哭笑不得

為什麼 我不是買搖滾區 好幾遍 好想站起來 都沒人站

為什麼 我沒帶外套 冷氣是不用錢喔

為什麼 我剛好最近腸胃不好 

伴隨著溫度腸子開始絞痛

我的視野

開場是Selfish Jean Oooooooooh

Eyes Wide Open 在複習時聽到這首 就想應該會有 :D

好多好多 我想聽 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歌

Pipe Dreams side sing turn as U are

還有我最愛的那首cd裡的隱藏曲目 居然都唱了 

closer 更是不用說 好感動!!!!!!!


☆ Dougie 常探頭看著我們這邊 他跳 我忍著肚子痛 跟著跳 就笑了

好像也暫時忘記 很冷 肚子痛 :)

礙於bass手 不能到處跑 太可惜 感覺他超愛動的 XD


Fran 的笑容 好可愛好迷人 跳上跳下的 還跳到大鼓上

還把相機黏在麥架 要拍大家 真可愛!!!!! 

讓我整個人 又更熱絡了起來

雖然沒得到他的飛吻 還是好愛他 :P


因為 Andy 離我太遠 所以我一直記得他 隨著節奏不停甩頭

對了 還有拉線下去 現場好high

Neil 有些被舞台架子遮住 還好安可時 有看我們這裡 好開心!!


☆ 沒有華麗的衣服 光燈光 就讓人陶醉到不行

還有Fran 一直說話 雖然我都聽不懂 瞎起鬨 

但是毫無距離感 大家好像也看了幾百遍的TRAVIS 都好有默契

果然音樂無國界 那種感動 真的不知道 怎麼形容

感覺他們 也好喜歡我們 應該會再來吧 good feeling :)
                 (Fran 比手勢感覺好貼心)

真的好想好想 再看一次 TRAVIS 我愛你們!!!!!


PS.舉雙手跳那邊好棒 可惜我身體不適 沒辦法一直跳

不過還是覺得 我比旁邊的人幸運 因為沒人來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