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彌補昨天的遺憾 所以今天去送機了

還在板上揪人 一行7人 約在台北車站 往中正機場出發 

大約五點多 有一個人說 好像是外國人耶

接著就傳出是Travis!!!!!!! 

一堆人往左邊跑 但他們要從右邊過來 不過我在一半就發現
                  (這很得意嗎 XD)

Fran根本就找不到人 其實是被包圍了

一眼就看到Dougie 不是因為他沒人理 是他也被包圍

因為他跟高 所以很好看到 鼻子好尖 XD

那Neil在哪呢 只有一兩個 快去找他!!

簽完跟他說 Thank U 他說palimony
( 那時其實不懂他說啥 媽啊 我英文真夠差 )

還對我眨左眼 傻了 哈 

其實我本來就很喜歡他 看照片感覺啦 :P

 

然後就等Fran跟Dougie

在給Fran簽的時候 

有貼一張大口寶的便利貼 他有看

上面寫著 TO Travis:

Concert very cool

Thanks :) TPE.aria

我以為他會撕起來 結果沒有 

就偷貼在別人送他的板子上 XP


吼~ 本來想好要跟他說 U are so cute

怎麼不敢說 還想說他會回 U too 

然後我回他 not U2 is Travis
( 根本活在幻想中嘛 XDDDDD )



拿給 Dougie 簽的時候 不小心碰到他的手了
( 迷妹耶 人家都用握的 妳用碰的 )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 他跟演唱會的感覺不一樣 

可能戴墨鏡吧 而且穿長大衣 感覺有點變態 

喂 沒有啦 XD

其實他穿大衣真的很好看 整個人 好修長!

應該是說 演唱會感覺像大哥哥 在機場像個巨星 :D


公司的人說 快讓他們登機吧

就趕著去找Andy 真的對他沒有什麼感覺 XP

 

在check前Fran說要幫大家拍照 我被遮住了 T^ T


☆ check的時候 等好久

不過可以跟Fran遠遠地對看 也是一種微妙的感覺!

Dougie 跟 Neil 一直走在一起 

不知道說什麼 好想聽( 妳也聽不懂吧 XD )

 
 

同行的一個女生 一直跟Fran對話 還跟他抱一下 真羨慕

還有一個跟Fran照像時 用一隻手做心的手勢

Fran也用另一隻手跟她拼成愛心 真好!!!!!


後來去二樓 同行的小男生 請我幫他跟Neil拍照

我就想是Neil耶 而且我都沒跟他們拍 是不是有點白來 

豁出去就拍啦 他搭了我的肩 又說了 palimony :)


然後 大家跟Travis拍一張

踮腳站在Fran跟Dougie的後面耶 

原本以為可以在他們兩個中間露臉 但是又被遮住了 XD



Fran回頭的時候 我跟他byebye

他跟我說了一句 我又聽不懂了 然後輕拉了我的左手上臂

那種感覺 也不是很高興 怎麼說呢 感覺就像朋友一樣 :)

我的外套 我想是不會洗勒 哈哈


最後 進去一個我們不能進去的地方 那叫登機口嗎?

但還看得到他們 有人問要唱歌嗎 唱Closer好了

怎麼才唱一小段 想讓他們哭的說
( 其實是自己快哭了 被打斷 不夠爽吧 XD )


整體感覺是很好啦 但是就是語言不通 

又加上我太害羞 拉開了距離

唉..... 又要回到現實 感覺好難過 

乾脆就停在昨天肚子痛的遺憾好了
( 這人真難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