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跟他的照片了!!

不敢跟其他人拍 尤其是Fran 

但除了Fran 我最愛他 :D

我在幹嘛啊 怎麼好像在照我自己的 

幹嘛不靠近一點呢!! 他好遷就我喔 XD

我幫別人拍的比較好 大概因為他是男生吧


感嘆回到現實 真的不是開玩笑

Eyes Wide Open &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從送機後 不停環繞在我耳朵

但我相信崔維斯的音樂 帶給人希望

出發點 根本不是要讓人躲在音樂出不來

而且Neil當初不慎頭撞游泳池底部 

醫生預言他一輩子都不能走路

Neil一定更不知如何是好吧 現在不是好好的呢!!


所以 我要堅強 況且我有新的目標

壓力更輕省了些 不是嗎 :)

加油吧! powerfoo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