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臭果然是瑪莎歡迎會 坐我旁邊那個

但是她說在五月天之前的DVD裡看過我 認錯人了啦 XD

會不會他們也認錯我呢 哈


到了瑞芳 還看到了專門賣平溪一日券的 好想去平溪啊



我們不能先去 要等小糖一起去呀 :)


根本就不像去了九份 

還好最後買了 好吃的三叔公黑糖花生麻吉 不過小貴 XD

照了戲院的侯導之戀戀風塵 沒照好 後來還是刪了

阿柑姨芋圓 還不錯吃

經過了一家復古餐聽 櫥窗有留聲機 百事可樂 還有天藍色偉士牌

我愛太陽 藍天 白雲 心情會更好 ohohoh




後來 我們去了禁地 咳 我不知道為什麼那裡會是名勝

雖然說我去了第二次 但我從不覺得有什麼好

主要不是怕阿信生氣 或是任何人生氣 

而是覺得已經是他們私人的區塊了


順便去了行天宮 本來要回家 但她們覺得太早又去了西門

總之今天光花車錢 就快三百了吧 跟麻吉一樣的價錢 囧

但是沒關係啦 企鵝難得來台北啊 ;)


厚 阿信在書上幫她畫了好可愛的企鵝啊 好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