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最愛淡水了 再加上要去吃黑店 特別興奮

TaipeiWalker 上面寫搭 紅26 還要步行8分鐘

其實好像差不多3分鐘就到了 走入巷子還有淡淡的養豬味

並不覺得口惡心 還有一種親切感 

哈 可能小時候總是跟著爸爸 去豬寮 看他幫豬洗澡


我憑印象點了排骨麵 但邊想阿信真的是說麵好吃嗎?

結果不是 我還想他們好像說到炸醬 原來是怪獸說的老鄒麵店 XD

原來我一直是偽信控 噗 其實我好想吃姵彣飯裡的炸醬啊 哈

去坐公車的路上 還看見有戶人家養了 豬 走過去點還有一隻很小的豬

好可愛啊 可是拍得很小 因為旁邊也養了隻狗 不太敢靠近拍

在公車上 才想到忘了拍招牌 沒關係我還要再來!!!!!!


我們其實大部份都坐在岸邊 吹河風 來淡水就是要這樣啊


噗 我終於吃了阿給( 好像在吃自己的朋友 XD )

我到底有沒有來過淡水 還不錯吃啊 肉圓皮太Q 但還不錯

阿給還沒來的時候 看同桌對面的阿公跟孫子

厚!你們怎麼都冬粉跟油豆腐分開吃 那去吃甜不辣好了


逛到底了 就彎去裡面那條 

阿臭說要不要去逛紅樓啊 那是什麼 有聽過 是劇院嗎
( 妳到底有沒有來過淡水 )

巷子很復古啊 但我的手機太爛 照不出那種感覺




◆ 去逛了唯一逛到的一家飾品店 是因為路過看到玻璃企鵝吊飾 

跟姵彣說要不要送企鵝一隻 可是我想要黃的 姵彣想要藍的

趁阿臭跟企鵝走在前面 偷進去逛 :D


不過在我決定還是買藍的( 因為比較接近企鵝的顏色 )

看到一個更可愛 而且有三隻 也有藍有黃 就決定要買了

這時企鵝也來了 還一直在結帳那附近 XD

反正我比較不明顯 就我去付錢 居然要180 XD

老闆還大咧咧的跑去指給我看 好怕企鵝發現 囧


其實差不多啦 只是要合送 還是要跟阿臭姵彣說一下

老闆還真好說 怕我覺得心裡怪怪地 算我150就好

老闆真好 其實不好意思的應該是我吧 好想再買一個

但是企鵝跟阿臭已經出去了 下次再來吧 :)


我們又去吹河風了 而且是階梯下去 就可以碰到河水的岸邊

還玩五月天猜歌心臟病 XDDD 我自己取的啦 

就是每一張輪流說出一首歌 沒說出或說錯要下去階梯一格

有夠丟臉 把為什麼跟生活搞錯張 中間還緊張到擠不出歌 

所以我有下去兩格過 XDDDDDDDD 可愛的河我來了

還好我半成年主張 好像比她們好一點 心虛說 那我可以在更上一層樓 哈


還跟企鵝學了 旁打老芙雞食寵( 棒打老虎雞吃蟲的廣東話 )

因為阿臭跟企鵝玩射水球 贏了兩個塑膠鎚子 所以我們一直在玩

後來我們還是走岸邊回家 注意到了原本沒故意注意到的月禾碳烤

好了 不說這個啦!!!!!!!!!!


企鵝說逛了這麼多地方 她最喜歡淡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