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趁現在對你說 你從不懂我
我漂在孤獨城市中
曾經我失去過最美麗的夢 渴望在你的心中駐留
想像我一無所有 海闊天空 在你的天空

你是生命的奇蹟 我一直相信 為了你
我什麼都放棄 只要你願意
我 已不再是我 我 要你的溫柔
融.化.我 


好好聽啊 舊版的!!!!!

小糖謝謝妳啦 哈~ 現在才拿出來聽

快給失控一個奇蹟吧!!!!!!!

再一起 Tell ~ Me 


奇蹟(新、舊)、翅膀、四倍速青春、Tell Me、
這就是我、run away、留星

還有一首是? 看不見


好像又回到2002年那小小的河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