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忘了關音響 還好沒事 但是星期一要考試 呵

所以要去卡夫卡看黃建為 舒舒壓(根本是想很久了吧 XD)

而且預售票還有耶 嘿嘿嘿 謝謝大寶 :)

雖然上面沒印黃建為 但很漂亮 很喜歡!


手機真爛耶 待辦事項明明就可以撥叫電話啊 怎麼不行

還有倒數計時器 是幹什麼用 又不會提醒 

害我要幫我姊標眼影 被標走 說穿了 就是想換手機 XD


不過通常我有計畫要幹嘛幹嘛的 工作就是會丟 

還是腳踏沙灘好 故意繞回主題 因為爛的是頭腦 

回家又發現 我只記得把收入裝起來 其他都忘了

如果考試過了 就請給我愛的鼓勵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