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知道黃建為是不是真能職能治療

但第一眼看到他(還沒表演時)
 
就覺得 他是一個可以把心事 全都告訴他的人
( 一直想偷照他背影 但不是陳建騏側過臉來 
 不然就是他轉過來 再不然就是有人擋到 XD )


這次表演(是有看過別次喔)有分幾小段

先從大自然走路城市

鷺鷥 雨 稻草人.純真


會讓妳盪到谷底的明天的事

在描述的時候 我的表情已經扭曲了 眼眶也有淚水

建為說以前覺得不開心的時候 要聽好笑開心的歌 

像廣仲的 對啊對啊 XD 害我想哭又笑

覺得也可以聽很悲的歌 然後哭完之後就笑了


從黑轉灰的這個世界

對宋岳庭引發創作 描述死亡 童年的疑問

小時候建為都會問媽媽說 我會活到幾歲啊 什麼時候會上天堂

蝴蝶 我知道是寫給植物人的歌 

原來她是五歲小女孩 還那麼小


♬ 接下來是 老歌時間

披頭四的Yesterday

有首歌不知道是什麼歌 

換成遠處傳來她的聲音的主角來主唱 :) 

之前就在後面和聲了 當主唱也是一極棒!

插曲女生向前走( 真的是插曲喔 )

她跟建為一搭一唱真好玩 好好聽!


玩BASA NOVA時間 愛的Sha la la
( 之前建為就忍不住想玩 哈哈 )

嘟嘟歌 很可愛的歌

建為常會叫我們跟他一起 嘟嚕嚕

這個夜晚真的很美麗 雖然是颱風天

Come to me 很棒 

但我還是不太習慣搖滾的建為 XD


♬ 安可 根本是點歌時間 

也無風雨也無晴 

洗淨天空 我看清 好好聽喔

真的被建為的歌聲 洗乾淨了


Over the way 大家都說是經典中國

終於聽到第一次認識(應該是吧)建為的歌了 :)


青鳥( 好想點白色公路 但覺得應該沒有太多人
    會跟我一樣 特別喜歡這首歌 )
陳建騏也太厲害 完全沒聽過這首歌 還能彈

後來回家想到 啊! 我怎麼不點羅盤呢


◎ 來卡夫卡的時候 有發一張愛的鼓勵小卡

是要給建為簽名 跟他聊聊近況


他問我有看過妳嗎(心裡有些訝異)

問我一個人來嗎( 其實她們都去參加焦星星舞會
不過那時沒有想到說這個 :P ) 

我說第一次來 他問有去過別的地方嗎 我說河岸

看什麼 我說失控 他說:跟我們曲風差很多耶

我好像說你的歌 給我很大的安慰
(好像也不是 反正我那時候就語無論次 XP)

然後我很快速說了工作的事

最後他留了 簡單過生活 緊張其實我也會啊 加油

然後伸出手握說 歡迎妳再來聽
( 傳給了我 他的溫暖 我的手很冰 ) 


好想跟他聊很多 但是很緊張 後面又有人在等

但這樣就夠了 因為真的好好聽 :)

果然不虛此行 如果我咖啡過 我一定會再看(廢話) :D


ps. 建為幾乎唱完歌 都會看一下陳建騏
   有一首(忘了哪首)感覺好險好險拍拍胸脯
   是很緊張怕彈錯嗎?

位置 * 右邊5-3

推 Oxygen0415:補一下:第二首老歌是 If (The Bread) ^^

OH! 我漏了首胡同 而蝴蝶在童年的疑問之前 XD  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