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進去女巫店就沒位置 剩下最後沙發 

看不到建為彈吉他 T^T

最近極度憂鬱 本來準備好去那裡大哭一場
       (人家生日去哭什麼 XD)

原來除了生日party之外 

還為鍵盤手精心策劃的求婚計劃 要唱天天想妳 

然後我們每人拿一枝玫瑰 為他朗讀求婚稿

連我都興奮緊張了起來 太棒了!!!!! :D


Over the way

Everything - 寫三個人的友誼 

朋友 真的是人生很重要的 我也這麼覺得 T^T

也無風雨也無晴 -
 
芬達彈錯 以為他太緊張 原來是生日橋段
建為許願 希望我們明年這時 都還活著 
因為醫院很多死人( 很直接 XD )

青鳥 - 

除了寫外公外婆的戀情 
也是寫自己的初戀 對方對建為無微不至的照顧

寶寶睡 -
 
之前沒聽建為說這首歌的時候 以為他是寫給情人的
其實是他的弟弟 不過由此可見 應該是個好情人.好爸爸


》 建為說他生日最大 那裡大 說了才發現自己開了黃腔 XD
沒啦 是權力大 要團員各唱一首歌

以為建為會直接切芬達 

還先請bass手小白跟南瓜先唱

小白唱Beyond的想妳 不錯聽耶 :)


然後還假裝有哪位幸運歌迷 

可以得到建為獻唱的 Because I love U

是要叫芬達女友坐在前面的梗 

我不知道還以為我們要唸稿子了  還拿出玫瑰

皇帝不急 急死太監 還好沒人跟我一樣 :P

最後搞得好像變建為跟芬達女友求婚 好好笑 XD


天天想妳 雖然沒感動到流淚的地步

但是能這樣幫別人完成求婚 也是很棒的一件事

我也會有這一天嗎? 這個問題 對我來說太遙遠

但我想帶回家的玫瑰 也未嘗不是一種祝福 :)


》 胡同 - 感覺好像時空交錯 去到一家古老的咖啡店

純真 -

真想把純真找回來 回到沒有憂慮的時候
在建為歌聲中的此刻 有一點回歸

遠處傳來她的聲音 -

南瓜分享上來台北重讀大學的心情
但沒有說她最後讀的是什麼

如果沒有信心的時候
如果失去夢想的時候
不要回頭不需要停留

就往前走 聽起來 特別有感覺 

徬徨少年時 -

這個少年不太徬徨 反而很快活 :)

嘟嘟歌 - 女主角今天有來 還能做朋友 還不錯啊 :)

羅盤 -

分手後寫的 一切都過去了 不然怎麼能為大家開釋呢 哈
祝福建為找到幸福~!


最後在 Come to me的 wow wow 聲 結束了

很歡樂的夜晚 好像不只建為生日呢 大家都很開心 :D


出了女巫店 還是想 回去跟他說聲 生日快樂!!

說了 到不知如何結尾 還好他先說掰掰 XD


ps.歌序應該滿多錯誤的 呵

對了 建為戴圍巾很有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