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你們能讓我一大早去排隊 

剛出捷運站想說還好嘛 一進去看 找不到盡頭的人群 

像蝸牛縮捲著 一直到了紅樓外的右側


經過約一小時 終於拿到號碼牌1789

姵彣.小糖衝忙的趕去學吉他

我就瞎逛 唉 還是好想留下來

後來還是去看了黃建為

雖然是滿好看的 但一顆心 還是不踏實的感覺

終於又回到紅樓 剛好趕得上簽名


放什麼小桃歌 我不是心快跳出來 是胃快跳出來

必竟 真的是好久不見 :)

瑪莎 一如往昔 石頭拔 你累了嗎 

老大 是傳送員 但是手 還是握得用心

冠佑 還是有笑容

阿信 還是最可愛 你的手 最溫暖


但是我不知道在衝忙什麼 

莫名奇妙的手 非常隨興地 丟了句加油

好像隱約看到阿信在點頭 應該有聽懂吧 XD

不過他心中 應該充滿問號 這個人才該加油吧


因為之前沒看到他們唱歌 很想陪他們到最後

吃完飯後 邊看著想 真的好久 沒有這樣看著你們 居然眼眶濕了

好希望 就這樣像從前一樣 不是帶著滿是傷痕的心 看著你們
( 不好意思 有點挾帶 剛聽完 你不是真的快樂的情緒 )


看著冠佑的臉 越來越不對 

然後到後來 怪獸還安撫他的情緒

原來是還安排了訪問 會不會太誇張

總要給人家吃頓飯吧 真的感到很心疼


訪完兩個人後 開始沒號碼排的簽名

最後居然有拿個一百張的 是怎樣 要是我 就翻桌了吧

結束了 他們還是站在舞台的前方 90度鞠躬

然後很親切地跟大家再見 石頭還得繼續訪問


所以我跟姵彣繞去紅樓後面 要跟他們掰掰

但我不知道他們在小白鯨上面 就走了

後來姵彣跟我說應該在小白鯨上面

那我跟小糖講電話 很白癡的樣子 不就.... XD


不是我要老套 真的很謝謝你們 

讓我精神飽滿了起來 那時我的胃好像瞬間好了 

最好是 是那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