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樓上的鄰居 昨天說我們家富貴要咬她

富貴跟我一樣只會虛張聲勢 但卻是個卒仔
( 連全家便利商店的人都知道 XD )

但是我還是連忙跟她賠不是


沒想到她居然還跑去報案 又有人按門鈴

一打開門是警察 富貴又衝上門去 我邊拉著富貴 OS.完了

警察要我們買罩嘴的 那根本不人性 ><

富貴好像也知道自己不對 一直想睡 但又不敢睡的感覺 令人很心疼


我姊居然說要把牠關到陽台 

當初是誰要放牠到處亂走 放牠去外面自己玩 玩到野 我有勸過妳

不過我自己也不對 不該因為富貴習慣在外面 不出去玩會難過 也放牠出去

沒辦法誰叫黑狗 總讓人覺得恐怖 可是也很多人說我們家富貴 超可愛!!


我真希望我有一個有庭院的房子 可以讓富貴跑來跑去

最好再養兩隻 一隻臘腸 :D  一隻我姪子愛富貴也很愛的黃金獵犬 可以陪富貴

唉 不過怎麼可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