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很硬 卻容易融化 也容易被嚼爛

有人覺得浪漫 有人覺得浪費

如果我是 我希望我有顆杏仁 不要是太妃糖


厚厚~ 去計程車大隊貼電台貼紙 真的讓我的雙手很巧克力 XD

曬這麼黑 乾脆去海邊工作好了 :P


特助真好耶 貼紙要到下午3點之前就貼完了 還是給我8百

哈 還問我唸啥科系 真想問她 妳要用我嗎 哈 有點無奈的感覺

不過還是順口說了 以後有可以找我們喔 呵


去了親山步道 北極熊 都沒什麼嘛 XP
( 人家是點花生 妳自己要點巧克力的 =..= )

玉米牛奶冰應該比較好吃 可是沒了


◆ 噗 我好想預購 伍佰 & ChinaBlue 的國語專輯 → 純真年代

隨專輯附贈『純真年代』限量純真時空收納包

搭配那黑白照片的感覺 真吸引人 :)


我很矛盾 因為其實我還沒買過伍佰大哥的任何一張

也還沒聽到純真年代 這首歌 真的就要預購了嗎?

但是因為忘了帶粉紅糖的英文課本 所以還是到時再預購吧


其實還滿衝動想直接預購的 但又怕到時聽到新歌又猶豫~

不過 既然我抽到親親 不就多出一張的錢 兩張378值得啦

可是letea肯不肯寄給我又是個問題 厚 妳真的很麻煩耶

也許我聽了新歌 會更加確定要預購也不一定啊 :)


總而言之:都是邦喬飛害的 @@; 噗.....

◇ ◇ ◇ ◇ ◇ ◇ ◇ ◇ ◇ ◇

我聽到了 哈哈

也不是不好聽 說不上來的一種感覺 可能不習慣吧

但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想買 人總會有一種 自己也不了解的倔強 :P


也許因為我捨棄不了純真時空收納包 或者拿到我的第一張伍佰的興奮感

也可能不想辜負伍佰大哥對這張專輯歌曲剖析時

一直很high的提到high這個單字

                   10/19 02:54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