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真的很不喜歡秋天 沒工作的秋天 

雖然已經滿多個秋天 可是一年比一年煩 因為我越來越老

我媽老闆出國 想趁空檔出去玩 我卻一點興致都沒有

大家都在收成了~! 而我別說收成了 只希望有好的開始


12/15 要發片了 我也沒什麼興奮的感覺

為什麼呢? 跟 代打!?那篇 有關!?

不過也可能我反應慢 要到時間非常緊迫時 XD

我由衷的希望他們有個好的收成 :)


◆ 最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轉行 我總不可能做餐飲業到老吧

況且我才快26歲 手就常在風濕痛 ><

門市工作又總是為了銷售壓力 而推銷自己也不那麼喜歡的東西

這年頭開店的多 關店的人更多
 
而且我的個性也不適合當老闆 頂多只能當個好的咖啡手


昨天看到了一個在華山的工作

雖然只有每周的星期二到五 還是計時

一個月頂多14400 還不知道有沒有勞健保

至少是不愁吃 而且應該有升遷機會吧


噗 趕在凌晨1點多寄出履歷 希望會中啊!

Jesus Bless Me!!!!!!!

希望11/1就可以上班 哈哈
 
下個禮拜也許可以看免費的圖騰 喂

◇ ◇ ◇ ◇ ◇ ◇ ◇ ◇ ◇ ◇

呼~7點多打電話來叫我明天早上去面試 真緊張 ><

God Bless Me !!!!!!!

                   11/03 12:07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