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去看了 盛夏光年首映 有票不去怎麼行

哈哈 阿信坐我正對面喔 很遠的對面 XD 因為我們一行人坐倒數第二排

電影還沒開始我跟姵彣就想去上廁所 

真想偷瞄正在接受聯訪的阿信 可是又怕擋到人 算了


我一直覺得小時候那位被守恆偷剪頭髮的轉學生是慧嘉

而且她長大也被剪了一次 沒注意那位轉學生叫什麼名字


我最喜歡慧嘉這個角色 雖然她很可憐

也覺得她頭到尾一直喜歡的都是正行

後來跟守恆在一起 是為了撮合正行跟守恆

最後從車裡出來 還是微笑著 名符其實的慧星啊


搞不懂為什麼直到正行跟守恆說 不是自願跟守恆做朋友

守恆才發現自己愛的是正行 因為他一直也知道正行不是自願的呀


盛夏光年〞電影主題曲概念專輯的包裝真好看~!

害本來因為太少歌 毫不考慮就不買的我 動搖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