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滿喜歡這次的表演名單 雖然沒有五月天

但是感覺上很支持默默辛苦的創作人 :)


阿霈才唱兩首啊 有點少 

如果 penny 分 Apay 一首 就好了 

哈 Dear 主唱大人 因為站太後面跟著拍手有點怪 就沒拍

我後面的居然有拍手 所以我也拍了 :D


阿霈唱完後太無聊 就跑去玫瑰 逛完有點餓 打算去吃麥當勞 

阿給就打電話給我 問我是不是在板橋 因為她有看到我 哈哈

就跑去找她 腰實在太酸了 囧 就在大螢幕那邊坐下 

阿給說好像在靜坐 噗 原來是被圖騰傳染 過不久就下雨了


◎ 吼~ 真的很討厭看表演下雨 而且是大雨

正要去避雨時 小糖就出來了 就去買東西吃

邊看著sowhat跟1976 邊啃雞翅 XD


看完之後 又去逛了一下 又跑去星巴客排廁所

剛排而已林宇中就來了 就衝下去 哈哈

嘿嘿 金曲新人耶 榮光煥發 噗

學會真好聽 讓我想到還沒買他的專輯 呵呵

糖說林宇中本人還滿帥的 是啊 哈哈


聽完繼續排廁所 梁靜茹 歌聲穿透力真大

隔著玻璃還是聽的一清二楚 親親之後下去

強辯就出現啦 跟靜茹一起唱 聽不到

噗 亂猜的還真的被我猜中 好想跳啊 XD


◎ 之後又跑去逛 買珍奶買到一半 

好像隱約聽到有點耳熟的曲 可是張棟樑應該在中後

還真的是 囧 又是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看來跟北極星的眼淚是無緣啊 我比較喜歡何群耶


糖想買剛剛的一雙閃亮涼涼鞋 就去買勒

回來之後是于浩威 還好糖想看 

不然都忘了 有旺福 要一起rock’ll的

噗 之後小糖又要看兩眼 k one

還好趕得及 微笑pasta :D


◎ 好巧啊 收聽頻率 91.7 生日 9/17

好想在 hitfm 工作啊 哈

好像2002年吧 有去參加DJ徵選 XP 超級自不量力

其實是要鼓勵我朋友 陪她一起 結果發現英文太爛

現在我想當中獎通知人 哈 工作會不會太輕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